混乱杂食 北极圈选手

风信子

“之后,这个部分的范围就属于……”

 

眼前等着指令的小弟注意到不自然的停顿,紧接着是眼前晃晃悠悠的花瓣,我们不养花啊,他抬头望向指令的发出者。金杰挥手打断他的不解,示意稍后给予回复。

 

喉咙里卡了什么东西,轻微的稍痒的极其不安分的昭示存在感,一开口想要继续,吐出的是大片白色花瓣。看着手里生机勃勃鲜艳的花,金杰陷入沉思,他想到大哥的玫瑰,放在卧室里,每晚入眠即见,每早都会更换的脆弱花束,麻烦但是足够娇艳,符合闻劭宛如遗留的旧代英式风度。与他而言,极其不合适。

 

检查结果却意外的正常,对得起他应有的状态,但是大面积的花瓣都快堆满检查台了。

 

 

“噗”

冷面杀手犯迷糊的在白色花瓣旁长着嘴接受检查,闻劭发誓,他不是故意要笑话自己的得力下属,这是这一幕太不常见且让他想起了从前养的缅因。傲娇的家伙偶尔被伺候的舒服眯起眼,他趁机停下挠肚皮的手,就会收到还没从状态里走出来的迷糊眼神。

 

金杰盯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想要视察医护室的大哥,一步,一步,心底微弱的痛楚随着这个人的到来被指数型放大,身体跟不上感触般的细微颤抖,终于在闻劭站在他面前想要开口说话的时候达到临界值。昏倒的最后一刻他想,太丢脸了。

 

光怪陆离的梦里他难得恍惚,杀手生涯里什么没见过,他困惑的想,这个我真没见过。他克制着思维不让它奔到某个人身上,金杰苦大仇深感受白色小花簇,现在它已经是一朵完整的花了,长得倒挺快。

 

 

天气很好,长久的阴雨天让位给温暖的冬阳,即使是风也带着要安慰人的轻柔。闻劭腿甲摊开《萨德侯爵夫人》 “你们看见兔子说可爱,看见狮子说可怕。”闻劭看着昏睡中的金杰,眼光从眉梢描摹到鼻梁,最后停在双唇之上“你们不知道,暴风雨之夜他们是如何流血,如何相爱。”

 

他忽然觉得,我该吻他。

 

于是他稍微靠近眼前人脸颊。

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撤销此…… | Powered by LOFTER